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change


一切也已成了回忆
心态,朋友,一切一切都变了
爸妈真的老了,
我也大了
任性也不再是我的权利了。
所做的每一件事,说的每一句话都得负责任了
朋友们也朝则各自的理想而奋斗
那份当初的情感也不再了
好害怕这感觉
可这也是不能改变的事实
想找回那童年的回忆,
那爱笑的毅康
爱作弄他人,顽皮的我
可这一切一切也只能在那
沉淀于回忆里翻滚而以
我会尝试去改变,去享受
世界不会因你而改变

你却可为这世界而改变。
在这朦胧的迷雾中
我会好好的寻找
我的目标
我的梦想
坚强是我需要的态度
信念是我需要的粮食






所以我选择了Mc Donald
:-p I’m lovin it 扎到吧!!

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
一团糟~~

1 comment:

Elise said...

wah... mayb u can go participate in Mc Donald I'm loving it contest!! Haha..... anyway.. all the best!!~
Stay happy oways ya!!~